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虞爱华陪同

中安在线   2022-03-27 05:54:1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3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赴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合淮合作区)调研园区规划建设和企业发展工作。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陪同。

  园区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和主引擎。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高水平推动园区合作共建,积极探索产业协同发展新模式,健全完善招商引资、成本分担和利益共享机制,实现合作共赢。要科学编制园区发展规划,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功能布局,全力打造优势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做优龙头企业,实现发展提质扩量增效。要推动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深化“管委会+公司”改革,强化政策支持力度,创优一流营商环境,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其间,刘惠同志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出席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合淮合作区)合作共建协议签约活动。(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