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在潜山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

中安在线   2022-03-28 05:17:1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孝东   编辑:付刚

  3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在潜山市开展第二次“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随机接待来访企业,实地调研项目建设,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具体诉求,与地方一起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

  接访强调,要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常态化开展走访企业活动,经常性寻求企业脱困发展壮大举措,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着力巩固访企解难工作成果。建立健全助企纾困长效机制,对企业的诉求和惠企政策的落实,建立台账、明确时限、落实到人到单位,强化跟踪督办的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助力企业解困发展,开展小切口立法,进行优化营商环境的针对性监督,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持续做好助企发展的“下半篇”文章。(记者 范孝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