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惠赴部分省辖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安在线   2022-04-05 03:47: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刘贤辉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刘惠在清明节假期期间先后前往淮南、阜阳、滁州、马鞍山、芜湖、铜陵等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争分夺秒、刻不容缓的关键时刻。督导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毫不松懈“内防反弹”,快速阻断传播链条,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持续增强核酸检测、隔离转运力量,做好方舱医院建设能力储备。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优化为企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其间,刘惠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并深入高速出入口、集中隔离点、企业等,实地检查疫防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