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4-09 05:42:4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4月8日,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 “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加强思想教育引导,特别要支持网络人士弘扬正能量,春风化雨、入耳入心,广泛凝聚共识。要分类分众施策,做好联谊组织、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工作,用有力有效的针对性举措,支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做好风险隐患摸底排查,健全协调处置机制,守牢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健全机制,广泛调动各方积极性,既各负其责又形成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