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4-20 05:15:1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毛书兵

  

  4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赴安徽演艺集团调研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在深化改革中激发动力活力,在加快“双创”中彰显徽风皖韵,推动全省演艺事业迈上新台阶、展示新气象。

  调研指出,国有文艺院团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中坚力量,要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坚持问题导向,应对疫情冲击,强化分类指导,以创作为中心任务,以演出为中心环节,坚定不移向改革要创造力、竞争力、生产力。要做强优势艺术门类,体系化推进历史发掘、理论提炼、剧目整理、精品创作、屏幕呈现、网络传播、人才培养、专业教育、大众普及、对外交流,致力打造以黄梅戏为龙头的安徽文化品牌,不断提升文化传承力、影响力、软实力。要坚持正确方向,切实优化政治生态、提振精神状态、保持奋进姿态,进一步升腾文化情怀、坚定事业追求、担当文艺使命,形成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的生动局面。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