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在听取省政协厅室委工作汇报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4-22 05:01:5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近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政协厅室委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拉升工作标杆,提高履职本领,努力干出新业绩、再上新台阶,把政协履职之能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之效。

  唐良智强调,专委会是政协工作的根基所在,决定着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紧扣各自职能定位,各展所长、各尽所能,总结提升“一委一品”特色工作,努力“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线上调研、网络议政、媒体协商等新的调研协商形式,努力构建宽领域、多层次、常态化的协商格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一以贯之抓党建强引领,推深做实“一入四建”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推动专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唐良智强调,办公厅和研究室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加强同各方联系的重要纽带、确保政协工作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皖之要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最紧要的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加强工作谋划。要提高推进落实能力,健全完善工作责任体系,强化服务保障作用,细化工作落实举措,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抓好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探索建立科学机制,浓厚担当干事氛围,夯实工作作风,提高科学履职能力,推动我省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唐良智还深入省政协书画研究院等部门开展调研。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