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 2022-04-22 05:1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4月21日,2022年省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省民委委员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建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及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扎实做好我省民族宗教工作。要把握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提高政治敏锐性,扛牢政治责任,用务实有效举措抓好思想政治引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促进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等重点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持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巩固我省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良好局面。要深入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基层一线,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协同配合,汇聚起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