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4-23 05:42: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毛书兵

  4月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马鞍山市当涂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一阶段第二次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听取第一次接待企业来访问题办理情况汇报。

  现场办公指出,第一次现场办公会以来,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担当作为,真正把企业的问题当作自己的问题去解决,做到清单推进、高效办理、常态联系、及时反馈,“访企解难”第一阶段成效明显。

  现场办公强调,要聚焦难题,攻坚落实,持续做好“访企解难”后续工作,把正在办理的问题和此次现场办公收集的问题结合起来,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落实真督办、见实效要求,实现真有感、得高分目标。要总结经验,系统帮扶,巩固深化“访企解难”活动成效,推动“一类问题”全面解决、惠企政策顶格落实、系统帮扶机制健全完善,进一步拉高标杆、只争朝夕、勇于创新、扬长补短,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