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4-25 05:05:46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陈邦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党办姓党”,践行“五个坚持”,拉高工作标杆、勇于攻坚克难,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郑栅洁一落座就说,我这次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就是按照《党章》“党员领导干部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与支部的同志们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不足、一起解决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提出批评意见,体现了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郑栅洁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气氛严肃活泼。他说,综合调研室同志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主动担当、认真履职,在文稿服务、协助省委抓落实等方面辛勤付出,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郑栅洁指出,省委办公厅是政治机关,是服务保障省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参谋助手。要心中有理想,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在心,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履职尽责和人生奋斗全过程,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心中有群众,坚持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统一,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作所为都要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重要落点,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工作有担当,雷厉风行、紧张快干,不计较个人得失,敢打善打硬仗,敢挑善挑重担。要言行有规矩,切实把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自觉守住廉洁防线。

  郑栅洁强调,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多读书,拿出更多精力、挤出更多时间,把读书作为常态、作为习惯,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要多调研,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掌握各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要多思考,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勤学善思,刻苦钻研,日积月累,努力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要多锻炼,修身养志,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贡献。(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