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在枞阳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4-25 05:05:4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陈邦银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4月24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赴枞阳县开展第二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一改两为”大会部署要求,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真心真情服务企业发展,着力构建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良智对这次现场办公高度重视,按规定提前三天公示,对企业预约登记、反映诉求、提出意见、接待时间等不设任何限制,组成5个接待组,现场接待企业22家,做到一户不落、人人见面。 “希望协调相关部门支持将枞阳港区调整为可使用岸线”“企业正在上马新能源项目,能否帮助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唐良智耐心倾听、认真记录,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与当地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唐良智在现场办公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着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建立解决企业诉求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做到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紧盯作风改进、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问题,深入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施策,努力把协商式监督优势转化为服务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枞阳期间,唐良智还深入铜陵万华禾香板业有限公司、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存在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做好技术攻关、人才储备等工作,持续增强市场竞争力。他要求当地政府提升对企帮扶力度和服务水平,精准发力破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完善的政策机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