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惠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中安在线   2022-04-30 05:56: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4月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刘惠主持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部署 “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针对“五一”假期特点,科学引导人员出行,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措施,加强旅游景点、酒店、商超、批发市场等重点环节疫情防控。要加大涉疫政策宣传解读,畅通政府与民众的交流渠道,澄清模糊认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完善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开展桌面推演、演练,健全早发现工作机制,提升防控资源储备,不断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各项纾困帮扶政策,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