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致贺信

中安在线   2022-05-14 05:42:3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岳 张理想   编辑:王腾飞

  5月13日,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郑栅洁发来贺信,向安徽工匠表示祝贺、表达敬意。

  郑栅洁在贺信中强调,经济社会发展各行各业都需要专才,专才需要专注,专注一件事并做到极致,就能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弘扬工匠精神,珍惜机会,珍惜岗位,专心、专注、专业,追求极致,不负时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技术能手、业务好手。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各级工会组织要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仪式活动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宣读了郑栅洁的贺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等省领导出席发布仪式。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发布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术工人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培育选树一批体现工匠精神、掌握高超技能、发挥引领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为建设技工大省、制造强省提供人才保障,2021年,省总工会开展了首届安徽工匠选树活动。通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省总工会命名100名首批安徽工匠,并从中产生了10名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安徽工匠2021年度人物发布仪式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安徽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宣传安徽工匠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