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2-05-14 05:5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师实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13日,副省长王翠凤深入铜陵市走访调研为企服务工作,并在义安经开区开展现场办公,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逐项回应企业家诉求,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此次现场办公共接待企业20家,实地走访了中瑞塑业有限公司、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对第一轮现场办公进行“回头看”,要求所有问题要尽快见底清零。现场办公指出,要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与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振发展信心,共同渡过难关。要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改进作风,全力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细落地,特别是在企业项目申报、用能、用工、用地、人才引进等方面,要积极主动作为,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真办快办优办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让企业有感。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