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5-26 05:42:3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毛书兵

  5月25日,安徽省美术馆举行建成开放活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宣布省美术馆正式开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副省长杨光荣、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

  作为全省“十三五”重大文化基础设施、重点文化惠民工程,安徽省美术馆是我省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专业公共美术馆,填补了安徽没有省级美术馆的空白。该馆占地面积75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集展览陈列、收藏保护、学术研究、教育推广、对外交流、文化休闲于一体,设有美术教室、阅读空间、艺学小屋等配套设施,既是艺术殿堂,又是公众美育阵地、城市文化客厅。全馆展陈设施先进,能同时举办多个高质量、高规格的大型美术展览,具备引进国内外优秀展览、举办国际性美术活动的能力,正在举办“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等7个横跨古今中外、涉及不同艺术类别的重量级展览。

  安徽省美术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展览展示,向公众有序预约开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