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审议“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述职报告

中安在线   2022-05-27 04:58:2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孝东   编辑:陈邦银

  5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沈强、魏晓明,秘书长白金明出席。
  为加强对省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一府两院”工作人员的任后监督,省人大常委会在总结往年经验基础上,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述职报告的重点内容及相关要求。本次会议审议了18名省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78名法官、检察官的2021年度述职报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贺懋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海、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省外办主任雍成瀚和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章来、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盛大友向常委会报告了本人2021年度工作情况,对省人大常委会关注的相关工作予以回应,依法行使职权,自觉接受监督。其他人员作了书面述职。
  常委会组成人员充分审议述职报告并形成审议意见,经主任会议审定后,分送有关部门,并反馈述职人员。受主任会议委托,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韦大伟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张红文,省高院院长董开军,省检察院检察长陈武,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范孝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