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5-27 04:57:3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陈邦银

  5月26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省政协 “安徽文化”专题研究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增强安徽文化认同感归属感,提升文化软实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政协贡献。
  会上,唐良智听取了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关于“安徽文化”专题研究工作方案的汇报,有关委员和专家分别围绕深化文化认同的理解和诠释、推动安徽地域文化交流、发挥文艺工作在增强文化认同感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良智说,开展“安徽文化”研究工作,是省委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此项研究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好文化挖掘、研究、提炼等工作,展现好安徽文化独特魅力、时代价值。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在尊重地域文化多元、差异的基础上,彰显各地特色、寻找共同点,提炼安徽文化标识,从历史发展的维度、文化传播的脉络中,找寻文化发展的联系,不断提升安徽文化的包容性、共通性、标识度。要注重成果转化,通过开展重点提案督办、举行论坛讲座等方式,宣传推广研究成果,切实增强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提升安徽知名度美誉度。
  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参加会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