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海泉赴合肥市调研

中安在线   2022-05-27 04:57:1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张鹏涛   编辑:陈邦银

  5月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赴合肥市调研。实地走访了联系的合锻智能制造、合肥实华管件等民营企业以及大众汽车(安徽)公司,当面听取企业诉求、了解营商环境情况,并深入合肥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审理室等部门,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对合肥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指出,作为省会城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发挥带头作用,确保各项纪检监察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更好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加强对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等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等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整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严格落实办案安全制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张鹏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