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铜陵市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05-28 05:07: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陈邦银

  5月26日至27日,省长王清宪在铜陵市督导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调研了解中央及省稳经济政策落实情况,检查指导防汛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迅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细落实和尽快见效,确保全省经济平稳运行、稳定向好。

  前段时间,疫情等因素对铜陵部分行业发展造成冲击,企业正在加速恢复生产。王清宪先后来到旭创科技、精达集团、微芯长江、碁明半导体、万华板业等企业,实地察看生产线,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恢复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享受减税退税、援企稳岗等政策情况。他指出,保市场主体是稳经济的关键,各级政府要加大各类政策的宣传和精准落地,创新方式提升政策落实效率,确保市场主体早享快享、应享尽享。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诉求,跟进研究新的政策措施,与企业共克时艰,千方百计加快复工复市、复产达产。要坚持以改革开放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加大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力度,引导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和模式创新,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稳增长。在铜官区幸福社区,王清宪详细了解基层服务就业创业、落实稳岗拓岗政策等情况,对社区发挥互联网平台作用、创新合作机制,打造“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等做法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认真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我省主汛期即将到来,做好长江流域防汛准备工作十分紧要。引江济淮枞阳枢纽是引江济淮的重要控制性枢纽工程,计划6月底前竣工。王清宪调研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加紧工期、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尽快发挥工程在调配水资源、惠民生、防洪抗洪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综合效益。在枞阳县城防洪墙,王清宪听取铜陵市防汛准备情况汇报,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精心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为统筹发展和安全提供坚实保障。(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