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6-01 05:31:0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付刚

  5月31日,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议后,我省接着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出席会议并宣布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 “安全生产月”,本次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我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形式,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鼓励社会公众强化安全意识,持续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