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惠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6-03 05:06:2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明杰   编辑:付刚

  6月1日,安徽省及合肥市“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惠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家庭、政府乃至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本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为主题,将开展现场宣传、专题学习培训、网络知识竞赛等活动。我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合力营造关心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法治环境和社会氛围,加快健全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六位一体”格局,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记者 李明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