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蚌埠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中安在线   2022-06-11 03:56:59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吴量亮   编辑:刘贤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9日,省长王清宪赴蚌埠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他强调,稳市场主体是稳经济、保就业的关键,要把握当前经济回升向好的关键节点,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快捷高效落实中央及省里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精准有力服务市场主体,形成经济恢复的加速度。

  王清宪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提前4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现场共组成20个接待组,接待企业和个体工商户302家。王清宪随机接待了15家企业负责人和3位个体工商户。 “公司受疫情影响订单减少,希望有关部门帮忙拓展省内市场”“我们推进的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较大,省市能否协调专项产业基金支持”“本公司研发的新产品,目前没有行业、地方标准,市场推广难”“餐饮、食品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希望加大低息贴息贷款等政策支持力度”……王清宪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企业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当地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对企业诉求实行分类梳理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同时要由点及面、举一反三,把握当前市场主体面临的共性问题和稳产达产普遍性要求,持续跟进和完善稳经济政策。

  王清宪指出,中央及省里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实施以来,市场主体获得感越来越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力,进一步巩固和放大稳市场主体的成效。要把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与满足企业诉求更好对接起来,切实解决好企业用工难、贷款难、供应链不畅、用能成本高等问题,促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加快恢复发展。要精准实施疫情防控,进一步提升物流通畅水平,大力推动省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作,帮助企业更好实现供需对接、降本增效。

  现场办公前,王清宪走访了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双环电子、高华电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恢复、惠企政策享受等情况。王清宪还考察了靓淮河龙子河口综合枢纽施工现场,了解投资进度和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要求当地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更好发挥有效投资在稳经济中的关键作用。(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