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红文赴安庆市督导调研

中安在线   2022-06-18 05:17:5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久实   编辑:詹子系

  6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深入宿松县、望江县相关园区、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现场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并赴省级林长责任区大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督导调研。

  调研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要深刻领会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助企纾困的部署要求,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稳增长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要俯下身子、深入一线,推动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做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全覆盖,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堵点卡点,使各项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切实服务融资需求。要抢抓国家提高资本市场融资效率机遇,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企业上市融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落实林长包保责任制,统筹抓好生态保护修复,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做强做优绿色富民产业,努力使生态文明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通讯员 久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