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郑栅洁主持会议

中安在线   2022-06-19 20:33:13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黄坤明同志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工作;决定追授刁志岭同志 “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加强对粮食生产的指导调度,全力抓好夏种夏管,为秋粮丰收夯实基础。要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持续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深入排查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一家一户解决,以点上问题解决带动面上整体提升。要加大对稳增长工作的调度频次,推深做实“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确保纾企解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治理相结合,切实保护好长江生态环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清单化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细落实防汛抗旱措施。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黄坤明同志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强化红色资源运用,大力弘扬安徽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安徽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要树牢宗旨意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教育宣传群众作用,总结推广媒体融合发展经验做法,高标准、常态化推进全域文明建设。

  会议指出,刁志岭同志是全省政法战线的先进典型、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要深入挖掘刁志岭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深入人心,增强社会正能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作出更加出色的业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 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