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陈竺致贺词

中安在线   2022-06-22 00:27:26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彭旖旎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等出席开幕式。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陶仪声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作工作报告。

DB61F7822769E413211DE498F7F5E1D5.png

  陈竺充分肯定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五年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履职作为,实现参政履职和自身建设互促共进、质效双升。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再接再厉,踔厉奋发,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识;要牢记“国之大者”,扎实推进履职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中共安徽省委工作重点,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再建新功;要坚持强基固本,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实施“五大战略”,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以履职作为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207C6E16F2D44A89153B2ABC019CC034.png

  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多年来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坚守合作初心、发挥特色优势,继承多党合作光荣传统,积极探索创新,在新形势下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助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顺应时代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心系“皖之要事”,用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聚焦全省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在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中再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彭旖旎)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