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2-06-25 05:2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范孝东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赴宣城市宣州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并深入开发区调研走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中央稳经济等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落细落实。

  这次活动提前3天公示,共接待12户企业,对反映的问题,现场明确省、市、区责任主体,协商解决办法,提出落实措施。活动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近期稳经济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及时高效抓好政策落地。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主动靠前服务,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逐项解决到位。同时,要抓好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形成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切实感受到 “雪中送炭”的温暖、“过河架桥”的贴心、“锦上添花”的助力,真正让企业招进来、留得住、发展好。(记者 范孝东)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