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6-28 05:02:16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吴量亮   编辑:陈邦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7日下午,省长王清宪分别与猪八戒网首席执行官朱明跃一行、江苏超电新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姚晓青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副省长何树山分别参加。

  猪八戒网是综合型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江苏超电新能源科技公司是专注超级快充电池研发的创新企业,两家企业正推进在皖合作事宜。

  王清宪指出,安徽正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发展十大新兴产业,加快运用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热忱欢迎广大投资者、创新团队、平台机构与我们深化合作,共同完善产业链条和产业生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朱明跃、姚晓青均表示,看好安徽的发展机遇和比较优势,将加大在皖布局、加快项目落地,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