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2-06-29 19:36:3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王腾飞

  6月29日,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共同主办的2022安徽网络文明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大会并讲话。

  郑栅洁在批示中向2022安徽网络文明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网络文明建设是深化网络生态治理的治本之策。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治理和引导双向发力,在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上下功夫,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不断增强安徽文化认同感和徽风皖韵影响力,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郭强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理论和实践相贯通、坚定团结奋进“主心骨”,坚持激浊和扬清相结合、增强网络文化“软实力”,坚持发展和治理相统一、打造天朗气清“生态圈”,坚持网上和网下相融合、绘就共建共享“同心圆”,推动网络文明在江淮大地蔚然成风。

  本次大会以 “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展示我省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发布新时代安徽省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启动安徽网络文明内容共建、典型共创、素养共育、生态共治、成果共享“五共行动”,向广大网民发出“携手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安徽网络文明行动倡议。大会举办主论坛和两场平行分论坛,围绕网络文明建设、网络内容建设和网络素养教育,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发表演讲、建言献策。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