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惠以视频方式出席揭幕仪式

中安在线   2022-06-30 05:23:4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记者 汪国梁   编辑:毛书兵

  6月27日,德国国轩电池有限责任公司揭幕仪式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哥廷根市举行。下萨克森州州长施特凡·魏尔发来祝贺视频。中国驻德国大使吴恳、下萨克森州经济部国务秘书伯兰德·林德纳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在合肥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出席仪式并致辞。

  致辞指出,在中德建交即将迎来50周年之际,德国国轩公司的正式设立,是我省与下萨克森州以坚定信心推动友好关系行稳致远的生动见证。双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围绕新能源、气候保护、绿色经济和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努力构建更加稳健、更可持续、更具活力的友好省州关系。要鼓励更多本土企业“走出去”,在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德国国轩公司是国轩高科集团在欧洲落地的首个新能源项目,致力打造集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基地,项目规划建设产能20GWh,先期预计今年年底前投产。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