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7-02 05:44:0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7月1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省政协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资政建言,为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贡献政协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厚赤诚的人民情怀,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多谋良策,在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实现高品质生活上多出实招,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决策部署领会到位、落实到位;要按照全国政协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用好资政会等各类协商平台载体,把发扬民主、建言献策的过程与汇聚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各方面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不断提升政协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扎实开展“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等各项协商活动,切实增强协商工作质效,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特点和规律的研究,以正在开展的安徽文化相关研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凝心聚力。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刘莉,副主席孙云飞、姚玉舟、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出席会议或交流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