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作党课报告

中安在线   2022-07-02 05:53:1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7月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课报告会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作党课报告。

  报告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的优良作风和统一战线的光荣传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砥砺前行、接续奋斗。要认真贯彻省党代表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优环境、稳经济”部署要求,发挥统战优势,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帮助群众和企业纾困解难,坚定发展信心。要着力做好统战各领域工作,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作出统战贡献。要以自我革命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在强化责任担当、化解风险挑战的实践中建设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