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7-12 20:34:32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合肥与中国广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汪一光、何树山参加。

  郑栅洁对杨长利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安徽正处于大好的发展期,需要更有力的能源支撑。中国广核集团在核电、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有优势有实力,希望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快在手项目建设,加大在皖投资力度,加强清洁能源项目合作,推动形成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国广核集团在皖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杨长利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广核集团发展的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全力推动在皖新能源项目早落地早见效,积极争取新上项目,为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