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7-13 18:30:20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3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固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泽湘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何树山参加。

  固高科技专注于机器人、工业智能装备控制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李泽湘一行此次来皖,主要就相关领域的科研和产业合作进行考察。王清宪说,安徽高技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技术应用场景丰富,希望固高科技发挥技术研发、产业孵化、人才培育等方面的优势,深化与安徽的合作。

  李泽湘表示,固高科技十分看重安徽科技、产业、市场等优势,将在科技成果转化、智能制造、产品创意创造等方面扩大在安徽的布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