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7-28 05:06: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陈邦银

  7月27日,全省开发区转型升级提质扩量增效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我省开发区经过近四十年的建设发展,已经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对外开放的关键载体,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以创新开放改革推进提质扩量增效,把全省开发区建设成为改革的引领区、开放的先行区、创新的示范区、发展的动力区。要不断优化完善产业链布局,构建高能级创新载体,加快提升数字化建设水平,扎实推进园区合作共建,助力开发区产业集聚发展。要持续深化 “管委会+公司”“亩均论英雄”“标准地”等改革,聚力“双招双引”,狠抓项目落地,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开发区发展效益。

  此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全省省级以上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