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7-28 05:06: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陈邦银

  7月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上下功夫,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上下功夫,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真信笃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上下功夫,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面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中央及省委政法领导干部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成果,纵深推进全省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省委政法委要争当先锋、做好表率,带动委机关党员干部及全省政法机关带头学、全员学、深入学、灵活学、下去学。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实效。(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