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海泉出席并讲话 丁向群主持

中安在线   2022-07-29 05:25:4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陈邦银

  7月27日下午,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要求,学习传达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首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集中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向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省属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压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各方责任,落实整改总体要求,夯实整改主体责任,增强整改监督合力,强化巡视成果运用,推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