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7-30 05:43: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范孝东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9日上午,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会见全国及全省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郑栅洁、王清宪与大家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问候。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见并在全省信访工作会议上讲话。省领导丁向群、沈强、钱三雄、郑宏参加。

  会议指出,五年来,特别是十一届省委以来,全省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人民信访为人民、深化改革求创新、依法依规解难题、立足大局勇担当、压实责任强基础、干事创业转作风,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明确目标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全面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以更硬更有效举措为群众排忧解难。坚持源头治理,推动实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市域和基层。坚持改革驱动,推动信访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坚持齐抓共管,推动形成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全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完善多元化解,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全面排查、抓早抓小,聚焦重点、强力攻坚,强化协同、联动联处,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表彰了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彰代表等作了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