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7-31 05:35: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30日下午,省长王清宪分别与全国工商联物联网委员会轮值主席、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洪清华率领的企业家团队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参加有关座谈。

  此次,共有40多家新兴产业企业、投资机构、新型研发机构来皖考察,对接合作或扩大投资。

  王清宪指出,当前安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十大新兴产业发展迅速,特别是我们注重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尊重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厚植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合一”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的产业生态,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希望广大企业、机构和创业团队与我们深化合作,“十四五”与安徽一起绽放。

  张文中、洪清华等企业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帮助引进更多“合伙人”,与安徽实现共同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