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8-01 05:21:2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7月30日,省工商联 (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王翠凤当选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促进 “两个健康”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中央及省委最新决策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典型示范带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进一步做好“优环境、稳经济”工作,以纾困解难的务实举措增强企业共克时艰的信心和获得感,用雪中送炭的真情服务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省工商联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自身及所属商会改革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