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 陈云见证签约

中安在线   2022-08-03 19:20:34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付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省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王清宪与中国中铁董事长陈云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签约。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参加。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高端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王清宪指出,安徽制造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投资增长势头强劲,在加快皖北新型城镇化发展,推进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等方面有广阔投资机会,希望中国中铁积极拓展在安徽的投资领域。

  陈云表示,中国中铁高度重视、十分看好与安徽的合作,将加大在皖投资布局力度,推动战略合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