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2-08-17 05:17:0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詹子系

  8月16日下午,2021年度安徽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发布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郑栅洁作出批示。省领导张韵声、刘明波、钱三雄、姚玉舟、董开军、陈武,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薛江武出席发布仪式。

  郑栅洁批示指出,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见义勇为是平凡人的英雄壮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中国好人”的重要回信精神,讲好身边好人故事,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扎实做好宣传引导、评选表彰、权益保障等工作,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以见义勇为带动见义众为,以善行义举涵养新风正气,激励全省人民昂扬向上、崇德向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汇聚强大力量。

  发布仪式采取宣传片展示、颁奖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呈现我省见义勇为工作的成效和见义勇为者的正义之举,48名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获得弘扬正气奖,发布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