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2-08-19 03:36:3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叶广冬

  8月17日下午,全省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韵声出席并讲话,王翠凤主持会议,陈武出席。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徽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现实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清醒认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掌握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现状,认真分析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类型,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分析问题原因,提高专项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关口前移,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坚持多方联动,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社会环境,坚持多管齐下,强化重点未成年人群体服务管理,坚持依法依规,健全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机制,坚持协调联动,凝聚推进专项行动攻坚合力。(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