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8-21 03:16:09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19日,省长王清宪分别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胜强,正和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东华及其率领的企业家团队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何树山参加。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与我省已有广泛合作。王清宪在座谈时指出,高端装备制造是安徽重点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特别是用好安徽作为全域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省的机遇,积极拓展通航产业发展合作。

  正和岛此次再度来皖,组织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10家成员企业,推动了一批合作项目的洽谈。王清宪指出,安徽高度重视各类平台型企业在“双招双引”中的作用,强化供需适配的产业链招商,把安徽产业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集聚发展优势。

  何胜强、刘东华表示,越来越看好安徽的创新实力和营商环境,将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引流更多企业到安徽考察投资。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