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2-08-21 03:1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8月16日,安徽工会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首场宣讲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大师进企业在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省体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李培生、胡晓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结合自身劳动故事,和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出席活动并宣讲学习贯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主任医师周世华等分别作宣讲报告。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省工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线上平台集中收看宣讲,达到良好宣传效果。(记者 张岳)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