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王清宪出席

中安在线   2022-08-22 21:03:28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22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省政协负责同志,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武警安徽总队政委参加会议。会上,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贵胜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郑栅洁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作出系统部署,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军队人才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提高军队人才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贡献力量。要把牢政治标准,把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贯彻到人才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好铸魂育人和政治考察工作,确保培养和使用的人才政治上绝对过硬。要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人才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突出实践历练,强化军队人才科技素养,锻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要牢记“推动我军人才工作深度融入人才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化军地协同,坚持军事需求导向,发挥安徽科技、教育、人口等资源优势,在推进军地人才共育、培养和引进高层次人才、人才交流使用和激励上下功夫,为军队输送更多人才和智力资源。要全力做好军队人才服务保障工作,落实住房、就医、社保、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政策措施,加大对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就业创业支持力度,齐心协力把军队人才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