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8-23 20:50:21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23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合肥会见“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参加会见。

  会见中,郑栅洁与李培生、胡晓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是对“中国好人”的关心关怀,也是对全社会的殷切期望。做一件事不难,难的是多年如一日认认真真、持之以恒做一件事。你们长年扎根基层、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好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加强公民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全社会文明素质。

  李培生、胡晓春同志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出色的业绩。(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