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8-31 17:35:37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31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智慧互联产业基金总经理高宏亮率领的企业家团队座谈。

  智慧互联产业基金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及应用领域,有较强的投资和资源整合能力,此次组织新能源汽车、云视频、虚拟现实、智慧物流、智慧农业等新兴行业的15家企业来皖考察和对接合作。

  王清宪指出,安徽正在加快打造工业互联网高地,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模式创新方面场景丰富、前景广阔。我们将进一步发挥产业基金的整合作用,以良好的产业生态吸引企业和团队来安徽投资创业。

  高宏亮表示,十分看好安徽数字经济发展的空间和机遇,努力促成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在皖落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