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9-02 05:46:08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31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医疗器械国际合作分会会长林森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中国医保商会医疗器械国际合作分会会员单位多为该领域世界500强企业。此次来我省考察合作的10家会员企业都来自上海。

  王清宪说,生命健康产业是安徽主攻的新兴产业之一,安徽科研实力较强,产业链水平较高,特别在长三角地区产业协同发展的过程中,具有合作发展的广阔空间。安徽将在高端医疗装备、现代制药等领域提供更多合作机会,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

  林森勇表示,将积极发挥商会链接市场的重要作用,组织更多医疗医药产业资源落地安徽,助力安徽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