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9-03 05:22: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宗禾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日至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周祖翼来皖调研。期间,省委书记郑栅洁与周祖翼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领导虞爱华、张曙光、杨光荣参加有关活动。

  郑栅洁在会谈时对周祖翼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人社部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安徽正处于赶超跨越、大有可为的发展期,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至关重要。希望人社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徽,在开展博士后揭榜领题工作、加强人才智力支持、推进“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建设、实施“创业安徽”行动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加强工作对接,抓好任务落地,确保取得实效。

  周祖翼表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在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等方面推出了许多创新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人社部将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博士后工作、人社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助力安徽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皖期间,周祖翼深入合肥市、金寨县有关人才服务机构、留学人员创业服务园、高校、技师学院、相关劳动密集型企业和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等,实地调研就业创业服务、博士后工作、脱贫人口就业增收、定点帮扶等。(通讯员 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