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郑栅洁王清宪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2-09-06 05:14:3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明杰   编辑:刘贤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营造向上向善的氛围,在9月5日第7个“中华慈善日”,全省广泛开展“慈善一日捐”等慈善活动,推动“善行安徽”行动走深走实。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作出批示。郑栅洁、王清宪、唐良智、程丽华等省领导通过多种形式带头捐款。

  郑栅洁在批示中指出,慈善事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全省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给我省“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等活动,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让爱心善举在安徽大地蔚然成风。各地要弘扬慈善文化,搭建慈善平台,强化行业监管,推动新时代安徽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清宪在批示中指出,慈善事业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崇高事业。要以“慈善一日捐”等活动为载体,大力倡导“人人向善”的精神追求,努力营造“人人慈善”的社会风尚。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表率,在“善行安徽”行动中走在前头,推动我省慈善事业蓬勃发展。

  “慈善一日捐”开展以来,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各市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陆续组织开展了灵活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慈善活动。“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在黄山市活动现场带头捐款;沪苏浙皖慈善总会联合设立革命老区联合帮扶项目,首批善款350万元已捐赠至金寨县等地,专项用于革命老区、大别山区“暖民心”工程和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等困难群众救助。

  9月5日当天,省民政厅还发布了“安徽慈善奖”评选结果,全省20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记者 李明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