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2-09-08 04:55:3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刘贤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6日,省长王清宪分别与华顿经济研究院院长沈晗耀、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煜全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张红文、周喜安分别参加。

  华顿经济研究院是我国著名经济智库。王清宪在会谈时指出,在安徽当前的发展阶段上,越来越需要人才和智力的加持,欢迎各类智库发挥专业优势,为安徽引入更多学术资源、人才资源、产业资源。

  海银资本专注于全球科创企业股权投资。王清宪说,安徽正在走科创+产业+资本的路子,希望各类投资机构积极参与我省新兴产业发展和“科大硅谷”等创新平台建设,成为安徽最看重的“合伙人”。

  沈晗耀、王煜全表示,安徽发展的势头好、机遇多,此次来皖带来的企业已对接很多合作,将积极促成项目落地。(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